图片说明

马良网球队拿下市短网总决赛半壁江山

  1月7日,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的网球小将们在“欧帝尔杯”2017年金华市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总决赛再创佳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力一举拿下本次短网赛事的“半壁江山”:继2017年10月份赛事之后,再一次包揽了女子短网单双打冠军及双打季军,还包揽了男子短网单双打亚军和季军,一共斩获2金3银3铜。值得一提的是,标网小将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次也有2块宝贵的铜牌进账。

  

  

  

  

  

  阵阵掌声

  

  好消息一传来,浦阳一小的马良交流群就砸开了锅。老师们纷纷把最热烈的掌声和大拇指献给我们的网球小将们。

  

  

  

  

  

  夸夸教练和孩子

  

  “冰冻非一日之寒。”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我们引以为豪的“冠军教练”——陈意老师的默默付出。他为了这支年轻的网球队,从组建选人,再到训练、打比赛,付出了太多太多心血和精力,除了传授个人精湛的网球技艺外,更是牺牲了所有周末、暑假及节假日的时间来陪伴运动健儿们,有计划、有针对性进行刻苦训练。后摆、前挥、随挥……这一点,浦阳一小的每个老师都清楚,网球少年的父母更清楚。

  

  同事黄再兴说:“这次取得2金3银5铜的佳绩,是对陈意老师对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从不懈怠,从不满足的最好回报。这些沉甸甸的奖牌可以说是他用汗水和心血换来的。自从到一小工作两年以来,小伙子得到了同事们的高度赞赏,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还受到了浦江县人民政府的嘉奖,真是可喜可贺!”

秋来暑往,平时训练时是辛苦又枯燥的。除了教室,小队员们呆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训练场地了。当其他孩子还在操场上嬉笑打闹时,网球小队员们就已经在训练场挥洒着汗水了;当其他孩子可以躲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他们还在认真地重复着枯燥的训练。

  

  

  

  

  

  

  

  

  陈意老师说:“真的感谢学校,在体育组共同努力下,学校提供硬件和大力支持,网球才能成长这么快。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感谢自己曾经的汗水,不服输的心。不心存侥幸,戒骄戒躁,从来都没有什么人生开挂,有的只是厚积薄发。”

  家长们也在群里纷纷说——

  

  

  

  

  

  

  袅袅余音

  

  浦阳一小马良网球小队成立刚满一年,就已经在网球赛场上大显身手,收获多项荣誉。三年级“老将”们群星闪耀,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赢下了一场场艰难的比赛,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少有的自信和从容。二年级“新锐”异军突起,面对强敌他们像“幼狮”般毫不畏惧、全力迎战!也从这些“牛犊”身上看到一小网球事业的未来,他们必将走向各级比赛的最高领奖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追求!

  

  

  

  

  赫赫战绩

  

  

  加油吧!

  坚持吧!

  网球少年!

  来源:浦阳一小

sports.sohu.com true 浦江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0/n527767094.shtml report 5451 1月7日,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的网球小将们在“欧帝尔杯”2017年金华市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总决赛再创佳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力一举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