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LPL赛区新增3名新秀中单 你看好哪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戏电台
  • 手机看新闻

  英雄联盟LPL赛区作为世界强区之一,走出了许多世界级的选手,而LPL出名的选手中以ADC居多,微笑、Uzi等都是世界级知名的ADC选手。

  

  而说起世界级的中单,几乎所有人都会想到LCK赛区的大魔王Faker,不过别光看其他赛区,LPL赛区的一些新秀中单也非常不错。

  1、JDG战队: Yagao

  来自JDG战队的新秀中Yagao在的马西亚杯中的表现尤为出色,让人们眼前一亮。

  13/5/9的沙皇和9/4/3的佐伊打出了惊人的表现,之前的一些采访中,Yagao也曾表示,自己想要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单,相信他以后会更加辉煌。

  

  2、 Snake战队:Guoguo

  作为snake战队的新秀中的那,果果的表现甚至可以用眼前一亮来形容。在德杯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对节奏的把控非常到位,从青训班里走出来的guoguo,其表现也不亚于一些老将。他的理念就是:哪怕不杀人,也要在气势上压倒对面。

  

  3、 SNG战队:Knight

  喜欢用左手操作鼠标的Knight曾经是登顶韩服第一的人物,也深受大家的看重,他的表现犹如一颗冉冉之星,被称为LPL国产中单的希望,当然,在德杯的表现中,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许多新秀的加入也让LPL拥有了新鲜的血液,希望LPL未来更好!

  这些新秀选手中,你看好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1/n527796473.shtml report 1201 英雄联盟LPL赛区作为世界强区之一,走出了许多世界级的选手,而LPL出名的选手中以ADC居多,微笑、Uzi等都是世界级知名的ADC选手。而说起世界级的中单,几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