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DD携手大司马去虎牙主播?这回可不是因为开挂

来源:搞趣网
  • 手机看新闻

  PDD在虎牙楼下的全家被拍到了,结合昨天玩加发的微博,以及虎牙微博点赞……细思极恐啊!虽然PDD骚猪前阵子因为开挂事件很久没有直播了。

  但是,要是虎牙能拿下PDD加大司马,说不定有机会干翻斗鱼成为一哥!先是挖来了一些知名的一二线主播,像毒纪,辛巴之类的,又拿下了LCK的独家转播权。

  这两人带来的流量是无敌的!可以说现在的虎牙都找不出一个主播可以和他们比,如果进一步改进客户端确实可以和斗鱼一战,斗鱼现在最大的资本只剩下五姐了。

  不过想想可能性还是很低,虎牙今年动作够多了的,不可能花这么多钱吧……龙珠现在现金流这么充足,感觉会拿到其中一个主播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搞趣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1/n527796602.shtml report 1091 PDD在虎牙楼下的全家被拍到了,结合昨天玩加发的微博,以及虎牙微博点赞……细思极恐啊!虽然PDD骚猪前阵子因为开挂事件很久没有直播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