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掩面开车躲记者,会不会不太安全?

肆客足球App C罗 阅读(0) 评论()

  据《镜报》报道,最近C罗与朋友到马德里一家餐馆用餐,在离开时发现被记者跟拍,于是他用围巾蒙住脸,希望躲避记者的骚扰,并就这样上车开走了。

  

  《镜报》表示由于被围巾包住头部,葡萄牙巨星的视线可能受到阻挡,这家热心肠的媒体也为C罗如此的驾车方式表示了担心。在上了车之后,葡萄牙球星还与朋友讲了一两句笑话,随后开车离开。

  

  最近,C罗状态有所滑落,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仅打入4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1/n527803782.shtml report 627 据《镜报》报道,最近C罗与朋友到马德里一家餐馆用餐,在离开时发现被记者跟拍,于是他用围巾蒙住脸,希望躲避记者的骚扰,并就这样上车开走了。《镜报》表示由于被围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