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圆满落幕 北京延庆站王强获亚军 曲颖第四名

  

  由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延庆站于1月9日进行,共80名国内外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在比赛中,瑞典选手展现出了强大优势,再次包揽男、女组冠军,佩尔森和斯文森分别站上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最高领奖台。同时,中国越野滑雪队在本站比赛中实现了成绩上的突破,王强获得男子组亚军,曲颖获得女子组第四名。至此,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也正式落幕。

  

  一直以来,越野滑雪项目都是欧洲选手的强项,本届巡回赛中王强与曲颖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欧洲选手 “独霸”领奖台的格局,对其本人乃至中国越野滑雪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在本届巡回赛中,各位中国选手也都努力为积分拼搏,以期获得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通过这几站比赛,我们可以在国内与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们同台竞技,学习其先进技术、积累国际比赛经验,这对自己的竞技水平提升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王强说自己在比赛中积极调整竞技状态,适应环境,最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对结果表示满意。

  

  本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于2018年伊始在长白山拉开帷幕,途径长春、延安等多站比拼,最终在北京延庆圆满收官。

sports.sohu.com true 海滨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1/n527881313.shtml report 1221 由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延庆站于1月9日进行,共80名国内外运动员展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