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兴国战队强势来袭! 这个人厉害了—“野狼王”王安莹

  2018年1月28日,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的培华体育馆将举办搏击王国际金腰带年终盛典,头条主赛是来自兴国战队(兴国教育集团自从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为己任,在“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科学管理、教研兴校、特色办学”的现代理念指导下,研究创新能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创办了长安兴国中学、长安兴国国际小学、天兴海明威学校、高陵兴国小学等四所全日制学校。)的“野狼王”王安莹。

  王安莹是谁?网上随便百度便会弹出以下信息:

  

  王安莹拿下中泰联盟世界争霸赛冠军

  

  王安莹迎战泰国猛将,开局KO

  

  GLORY49中国搏击名将王安莹强悍出击

  

  王安莹暴揍美国黑人壮汉

  

  王安莹急速KO

  王安莹,绰号“野狼王”,54胜6负1平,战绩赫赫的一位悍将,赵家军中得意弟子之一,他不仅擅长用拳,还可用脚、肘、膝进行熟练地攻击。“宏达地产杯”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王安莹仅用40秒就上演KO好戏,搏击王金腰带再争霸赛临潼站在第一局KO黑人对手十分精彩,搏击王白鹿原战更是以一级漂亮的腿法结束比赛赢得胜利……兴国战队首位出战GLORY 国际赛事的搏击运动员。让我们一起等待王安莹再一次的胜利!

王安莹备战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1/n527890252.shtml report 1837 2018年1月28日,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的培华体育馆将举办搏击王国际金腰带年终盛典,头条主赛是来自兴国战队(兴国教育集团自从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