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林风年终盛典,唯一的一场外国拳手间的比赛

三分钟学习 KO 阅读(0) 评论()

  武林风年终盛典的对战表已经出来了,基本上都是中国拳手对阵外国拳手,只有一场是外国拳手对阵外国拳手,这场比赛就是:罗根?艾尔索(荷兰)vs塞德里克?杜姆贝(法国)。

  

  先说杜姆贝,他是GLROY平台目前77KG级别冠军,曾与死神方便大战四回合最后点数惜败。自从方便打武林风擂台以来,杜姆贝可以说是方便所遇到的最强对手。

  

  方便可以把马库斯2个回合就KO四次,可以说是秒杀马库斯,而与杜姆贝的对战却险些失败,打了四回合才勉强战胜,可见杜姆贝的实力与方便几乎不相上下。

  

  看看下面这张图,排名世界第一且特别张牙舞爪还迅速KO了武僧一龙的西提猜都得乖乖地站在杜姆贝的屁股后面,这就充分说明了杜姆贝的实力。

  

  再来说说罗根,罗根在武林风的擂台上目前是8战8胜7KO,一龙称之为变形异种,异种本来就很厉害了,再加上一个变形,那就更不得了了,就好像变异了的武魂一样,那就意味着绝对的顶级!

  

  罗根的拳脚连接很变态,左勾打肝连接膝击肝部,右手摆拳连接高扫腿,那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闪电不及眨眼。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罗根的爆发力绝对强!动作速度极快!

  

  他的飞膝实在太猛,常常一个飞膝就结束战斗,他在武林风的擂台上先后KO了努尔拉、陈亚伟、薄福凡、刘大成、王安营、马恒跃等人。他在中国保持不败,网友们不免惋惜:方便退役了,这厮已无人能挡了!

  

  方便退役了,不仅罗根无人能挡,杜姆贝更是无人能挡了,武林风已经找不到中国拳手与他们一较高下了,于是这次的年终盛典,只好让他们自己打一场吧,这就是安排这场外国打外国比赛的原因。

  

  既然如此,那就搬个小板凳坐山观虎斗吧!网友们觉得他们两个最终谁会胜利呢?除了方便,还有谁能与他们一决高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1/n527891179.shtml report 1958 武林风年终盛典的对战表已经出来了,基本上都是中国拳手对阵外国拳手,只有一场是外国拳手对阵外国拳手,这场比赛就是:罗根?艾尔索(荷兰)vs塞德里克?杜姆贝(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