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州冰天雪地,但里皮让国足球迷包含热泪!

  

  2018年1月12日,常州最低的气温只有零下五度,随时有下雪的风险。但在这种极端的气候之下,里皮昨日还是毅然的出现在了常州体育场,为的就是让U23国足可以取得两连胜。

  

  

  从图片上看,年近七旬的里皮精神抖擞,而年仅二十二的韦世豪冻成了狗。

  

  里皮对马达洛尼面授机宜,手把手的教他如何打败乌兹别克斯坦。

  

  69岁高龄的里皮亲力亲为,摆放训练器材。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的职位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U23国足并不是他的本职工作,他大可以撒手不管,返回意大利舒舒服服的晒太阳。但里皮还是牺牲了自己的宝贵假期,毅然选择了和U23国足并肩作战,他为的就是中国足球的未来。看到如此尽心尽责的里皮,国足球迷肯定会饱含热泪。唯一遗憾的是里皮出现的太晚了,否则国足本应该搭上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2/n527892632.shtml report 1452 2018年1月12日,常州最低的气温只有零下五度,随时有下雪的风险。但在这种极端的气候之下,里皮昨日还是毅然的出现在了常州体育场,为的就是让U23国足可以取得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