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库里或将复出战雄鹿 骑士欲擒步行者反弹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26-15)VS步行者(21-20)(08:00)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客场对阵步行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大比分0-2不敌步行者。

  骑士刚刚在客场99-133输给了猛龙,遭遇了两连败。在这两场比赛中,骑士分别输掉了28分和34分。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最近的表现。

  “我们太容易被击败了,我不知道哪里出错了,或者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这样退步,但我们必须努力去找到问题。”詹姆斯说道,“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带着责任感去打球,为自己的表现负责,为我们的打球方式、努力程度负责,也要为彼此负责。所以,现在要努力让每个人都带着责任感去前进,之前我们曾做到过的。”

  显然,糟糕的防守是球队输掉了一大原因,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骑士失分总数高达387分,场均失分达到129分。骑士主帅卢表示,球队现在必须在攻守两端都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如果不能改变,那么就会持续低迷下去。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16投9中,拿到23分,正负值为-22,他在球队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正负值为-39。据数据统计,这是詹姆斯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的正负值低于-20。明日背靠背对阵步行者,詹姆斯要打得更为高效些,争取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其他球员们都要有好的表现。在与猛龙的比赛中,JR-史密斯出战27分钟,5投0中得到0分1篮板1助攻,这是JR本赛季首次全场比赛没有得分进账,JR在过去两场比赛中,JR共12投0中,三分球8投0中,仅仅凭借罚球共拿下2分。对阵步行者,JR必须找回状态,争取给球队带来帮助。另外,小托马斯将会缺席明日背靠背与步行者的比赛,这就需要卡尔德隆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而乐福、科沃尔、韦德等人也要给与詹姆斯更多的帮助。

  反观步行者,球队上一场在主场106-114输给了热火,两连胜就此被终结。赛后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我们必须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在第一节让对手得到38分使我们处于艰难的境地中,想要将比赛扳回来是很难的。我们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是场艰难的失利,期待下一场比赛。”奥拉迪波说道。

  奥拉迪波是球队的核心,遇到骑士队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要给对手防线制造麻烦,作为球队领袖,他要发挥作用带动球队。与骑士相比,内线是步行者的一大优势,特纳、萨博尼斯等人要努力给对手内线制造麻烦。特纳本赛季已经有过15次单场比赛得到至少3次盖帽的表现,该项数据领先全联盟,明日对阵骑士,特纳如果复出就一定要在内线展现统治力。另外,赛迪斯-杨、博格达诺维奇、史蒂芬森等人要努力给詹姆斯制造麻烦,尽量遏制他的发挥。

  勇士(33-9)VS雄鹿(22-18)(09:0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客场对阵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勇士大比分2-0赛季横扫雄鹿。

  勇士上一场主场106-125不敌快船,5连胜终结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对阵快船的12连胜。该场比赛中,快船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生涯新高的50分,这是勇士队史第14次让对手得到至少50分。另外,勇士让快船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5%,快船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5.8%。

  “我们的精神状态不对,能量也不对,”勇士主帅科尔赛后也谈到了这场失利,“我们之间的配合不够好,快船痛扁了我们,他们值得他们得到的一切,因为他们的精神状态以及能量都都很不错。我们每天都在强调的防守端没能做好,打得缺乏纪律性和专注度。显而易见,作为教练,这是我的责任,我得在面对不同对手时做赛前准备方面做得更好。”

  库里在与快船比赛前的训练中意外扭伤了右脚踝缺席了比赛,缺席了比赛。库里他希望在明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能够复出。对于库里能否出战勇士史蒂夫-科尔也作出了回应,科尔表示库里在今天的训练中感觉不错,但还要看看明天的情况。勇士在进攻端要想正常运转,是少不了库里存在的。本赛季有库里参与的比赛(27场),勇士场均轰下120.8分,但在14场他缺席的比赛里,勇士场均分降到105.7分,显然差距非常大。

  如果库里能够复出,那么这将会大大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除了库里之外,克雷-汤普森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也选择了轮休,不出意外,汤普森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他的回归将会提升球队外线的威慑力,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雄鹿的防线。

  杜兰特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全场轰下40分,正式跨入“两万分俱乐部”,面对雄鹿时,杜兰特要在攻守端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而格林在赛场上也要面临更大的考验,他要努力遏制对方的核心球员,这样勇士队的胜利才会更大。帕楚里亚、伊戈达拉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给几大巨头们更多支持。替补席上,球队还有利文斯顿、韦斯特、尼克-杨、贝尔等人,他们需要在攻守端都发挥作用。

  反观雄鹿,球队上一场主场110-103击败魔术,重新回到正轨。比赛中尽管球队在三分线外手感不佳(全队19投4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1.1%),但在防守端的表现却非常强硬,出色的防守也有效地带动了我们的进攻。雄鹿全场将魔术的命中率限制在43.3%,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了27.6%,而雄鹿的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5.6%。

  “我们打出了出色的团队篮球,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出色。如果我们能够在每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表现,我们将不可阻挡。”布莱索赛后说道。

  阿德托昆博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他自然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8.7分、10.0个篮板、4.6次助攻和1.6次抢断,他的表现相当全面。布莱德索加盟后,字母哥的组织压力减轻了不少,他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攻守上,球队需要他在进攻端打得更具侵略性。布莱德索和米德尔顿是球队另外两个有威胁的攻击点,他们也要在场上发挥作用,给勇士的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们必须要给字母哥足够的支持。汉森要在内线努力控制好篮板,帮助球队守护好三秒区。

  开拓者VS鹈鹕(09:00)

  灰熊VS掘金(10:00)

  火箭VS太阳(11:30)

  魔术VS奇才(08:00)

  爵士VS黄蜂(08:00)

  篮网VS老鹰(08:30)

  尼克斯VS森林狼(09:00)

  (晨晨)(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2/n527947233.shtml report 320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26-15)VS步行者(2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