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容大最新进展都在这里 9号深入浅出采来独家

咖咖kaka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保定容大集团总经理孟永立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内容。

  在实现自己目标的路上走着,对着初心,我相信可以到达目的地,因为我一直在行动,没有丝毫的动摇,感谢每一个支持我帮助我实现梦想的人

对于容大俱乐部这两天的变化

或者说,关于保定足球队

这两天的变化

咖咖体育看在眼里

女足9号这两天更是深入了解了

整个事情的经过

今天,他要说一些话

为了保定足球

点击收听咖咖体育评论员女足9号评论:

  一、容大集团目前的态度

  今天凌晨3点左右,刚刚从保定飞到海口的孟总在他的微信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内容,他说“在实现自己目标的路上走着,对着初心,我相信可以到达目的地,因为我一直在行动,没有丝毫的动摇,感谢每一个支持我帮助我实现梦想的人”。从这段话里我们不难看出,孟总对搞好足球的决心,这就是容大集团对足球的态度:对着初心,一直前行,没有动摇。这等于是给大家吃了一个定心丸。虽然在赛季结束后到昨天容大队发生了一些变化和事情,但我心依就!

  二、所谓的“最后一天”指的是什么

  从专业人士那里了解到,中国足协今年关于俱乐部注册、队员注册方面有个时间表,即俱乐部注册时间是1月底前,队员注册,包括各队引进的内外援注册截止时间是2月28日。而在这之前,有一项工作是必须做的,就是俱乐部要提交球员在2017年的工资确认表,必须是由队员本人签字确认的,如果这个没有提交,俱乐部注册和球员注册均不能进行。这是一项硬性规定,而这个时间是1月15日,也就是后天(周一)。孟总上周四说最后一天,实际上是指除了提交工资确认表的截止时间也就是15日这一天外,也就剩下上周五12号这最后一个工作日了。

  三、目前容大队的情况

  上面说了足协的规定,现在我们说一下容大的相关情况。大家已经都了解到,此前,容大俱乐部还有一部分工资奖金没有发放到球员手中,原因就是资金的问题,但是,希望大家相信政府和容大集团一定会重视这个问题,因为解决不了工资问题,俱乐部就无法注册,球员就无法注册,影响的是一个大局。所以“最后一天”将非常重要。我们有信心,我们一起等待。因为政府也表达了支持的态度,孟总也说了“砸锅卖铁”也要搞下去!

  目前容大队在海口的集训正在按部就班进行,孟总为了球队前天刚从海口回到保定,昨天就又从保定飞去海口,去确定球队的一些工作,非常辛苦,相信他的辛苦一定会有成果的。

  四、发展足球是政府、容大和包括球迷在内的社会各界三个方面的事。刚得到的消息是,政府已经承诺今后一定给予支持,这让大家非常高兴。其实真的感谢领导支持,包括创造足球环境、包括协调各方面建设河大新体育场。说今后支持了,希望言必信,行必果。

  目前,容大方面是保定足球的主体。可以说,保定从来不缺乏足球氛围,但保定职业足球历史的首页可以说是由容大来书写的。希望容大继续坚持走下去,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各方的工作,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为自己继续开展职业足球和青训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是包括球迷在内的社会各界,多理解各方的难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保定足球,因为保定足球目前的气氛和现状来之不易,尤其是容大队是咱们的独生子,它才一岁,希望大家少些责骂,多些爱护,少些口头,多些行动,让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未来他一定会回报各界的,大家请耐等待吧!

  最后,我想说一些心里话。记得去年6月5日保定容大队第一个主场的时候,咖咖体育在泓泉老师的带领下,我和李建卫、王继生4个人开车前往,刚下高速到保定市区,一眼就看到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中甲联赛停车场”,我从内心就感觉到保定终于有一个大城市的样子,非常洋气。因为足球是各项体育项目中最受大家欢迎的项目,是世界第一运动,它给保定带来的不仅仅是体育比赛,而全方位的宣传影响。保定除是一个体育之城、冠军之城外,它还是个历史文化名城,有众多的历史古迹和文物,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可以达到一定的宣传目的,但是通过足球职业联赛,甲级和超级一共是32支队,这样先后会有32支球队来到保定,你想不到哪个球队会提前来,到保定四处旅游一下,这对保定城市的宣传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从目前看搞足球是一项烧钱的项目,但从长远来看是一定会拉动保定经济增长的。如主客场几万球迷的消费,而且到保定比赛的球队也要消费。保定的美食名誉海内外,他们回去后和别人交流说保定的什么地方好玩,什么好吃,这不是一个免费的宣传吗?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说通过足球把保定这座三线城市的历史人文及投资环境向外宣传一定会拉动保定经济增长的。广州恒大在搞足球前,谁会知道这个企业呢?现在可能全世界都知道,就是因为足球。相信将来,不管是容大也好,还是保定其他企业也好,对保定的宣传一定会大于预想,所以真心希望保定的职业足球能够一直坚持走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3/n528066363.shtml report 2755 今天,保定容大集团总经理孟永立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内容。在实现自己目标的路上走着,对着初心,我相信可以到达目的地,因为我一直在行动,没有丝毫的动摇,感谢每一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