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耀威猜出战峨眉传奇年终盛典!明年欲挑战K-1天王乔治·佩托西奥

格斗视界 乔治 KO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讯:2018年1月20日,《峨眉传奇》27·年终盛典将在云南玉溪打响!泰拳新天王耀威猜将首次出战《峨眉传奇》年度盛典,有着“缠抱之王”之称的耀威猜将对阵来自比利时的悍将雅辛·贝塔(Yassin Baitar)。

  

  雅辛·贝塔,今年27岁,职业战绩91战-79胜-10负-2平-10KO,绰号“好莱坞先生”,欧洲自由搏击冠军。从头衔上来看,雅辛·贝塔似乎并不起眼,但是从战绩上来看,雅辛·贝塔显然不是个善茬,在他的九十一场比赛中,获胜率接近九成,但是KO率却并不高。而新晋泰拳天王“缠抱之王”耀威猜,以目前在峨眉传奇战无不胜几乎场场KO的恐怖战绩来看,想要拿下他问题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年度盛典,K-1天王“手术刀”乔治·佩托西奥的亲弟弟阿尔门·佩托西奥将出战此次峨眉传奇的比赛,而作为他的哥哥,乔治也来到了此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将在比赛当天对他的弟弟阿尔门进行指导作战。而在此前,乔治与耀威猜曾一度要在国外某踢拳大赛上促成战斗,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打成。这次乔治的中国之行,确意外的发现了耀威猜也活跃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并且是峨眉传奇力捧的明星拳手。这让乔治感到十分意外,没想到会在中国再次与耀威猜相遇。

  

  而作为K-1时代横扫世界拳坛的第一强者,乔治·佩托西奥在2009年与2010年横扫世界豪强,连续在两届K-1 WORLD MAX大赛上夺得世界总冠军的头衔,成为K-1历史上首个实现连续卫冕的世界冠军。在后来转战GLORY大赛后,再次过关斩将,拿下了第一届GLORY轻量级世界冠军的金腰带,是格斗世界最早的P4P之王。在他多年来八十多场的职业战绩中,仅有两场败绩,获胜率高达98%,并且对手的含金量都奇高无比,比如阿尔伯特·克劳斯、安迪·苏瓦、迈克·赞比迪斯、恩里克·科尔、罗宾·范·罗斯马伦等全球知名的拳坛超级明星。

  

  现在在格斗世界异军突起,声望越来越高的泰拳新晋天王耀威猜,通过无数辉煌的战绩和一场场华丽的KO,被认为是继“泰拳王子”播求之后,国际泰拳界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在泰拳规则所向披靡的耀威猜,转战主流的自由搏击规则后,挑战也越来越多,但是新王的建立,总要击败老一代的王者,而乔治,或将成为耀威猜扬威世界的最好对手,两个人在上一次未能促成的战斗,或许将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最终达成!

  

  但是,面对前P4P世界第一的乔治·佩托西奥,耀威猜未必就能成功的拿下对方,甚至有很大的可能翻船输掉比赛。毕竟,他面对的对手是曾经打遍整个K-1时代的“手术刀”乔治。无论如何,如果这场比赛一旦促成,其关注度将极有可能大于播求与雅桑克莱的世纪对决!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4/n528103411.shtml report 2068 格斗世界讯:2018年1月20日,《峨眉传奇》27·年终盛典将在云南玉溪打响!泰拳新天王耀威猜将首次出战《峨眉传奇》年度盛典,有着“缠抱之王”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