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中超转会一览,新外援仅三人,鲁能多位旧将换东家(截至1月14日)

  1月14日,鲁能泰山广州冬训第7天,全队正常进行训练。这一天,是2018赛季中超转会期开启第14天,两周的时间,中超各队都有什么动作呢?

  鲁能在做减法,国内球员离队的序幕已经拉开,这是正常现象,也是可以让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和出场时间。未来,这道减法题还会做,迪拜拉练前,应该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毕竟在迪拜的集训,更多是技战术的演练,届时主力阵容也会浮出水面。

  

  很多人关心外援的话题,鲁能现在还是四名外援跟队,但至少现在了解到的消息显示,鲁能并没有放弃引进新的外援,外援调整还在进行中。其实,中超大多数球队的新外援都还没有明确的消息。除了力帆签下费尔南迪尼奥和泰达签下乔纳森以外,申花将租借在外的罗梅罗召回,中超16队也只有3个新外援面孔。这与中超新政有很大关系,尤其是转会调节费,这让各队都很谨慎。比如国安签下巴坎布,也还没有官宣。此外,华夏签约马斯切拉诺也只是时间问题,但都要等待官方消息。

  本土球员的转会也相对比较平静,多队选择签下U23球员。鲁能旧将方面,马兴煜加盟建业只差官宣,曾超已经加盟中甲新军梅县铁汉。吕征并没有和申花前往西班牙拉练,之前曾试训武汉,但也有消息说他可能加盟北控,具体结果也还要等待。

  

  整体上看,中超转会期开启两周,各队的运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还没有太重磅的交易出现,尤其是外援。对于鲁能来说,需要在人员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微调,所以阵容变动不会太大,这也是好事。体能训练,法比奥发挥自己的优势,队员们普遍反映他的训练花样很多,虽然很累,但也很有意思。鲁能这次广州冬训的热身赛会从18号开打,球队的训练重点也会逐渐转变。

  按照鲁能的安排,1月27日会结束本阶段的冬训,而1月30日启程前往迪拜。在迪拜,鲁能会保持三四天一场比赛的节奏,重点演练技战术,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4/n528124017.shtml report 1216 1月14日,鲁能泰山广州冬训第7天,全队正常进行训练。这一天,是2018赛季中超转会期开启第14天,两周的时间,中超各队都有什么动作呢?鲁能在做减法,国内球员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