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非公开赛:英格兰黑马夺冠 格雷两老鹰也无奈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年首场高尔夫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在约翰内斯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凭借着最后一轮6小鸟球0失误的完美表现,以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摘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南非本土名将格雷尽管有两个老鹰球入账,可是一次双柏忌让他功亏一篑,最终只能名列第二。

第三轮结束后,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和南非本土名将布兰登-格雷无疑是最具冠军相的球员,他们两人的表现也自然是最后一轮关注的焦点。

比赛开始后,佩斯利继续着自己超稳定的发挥,他在前九洞斩获了3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反观格雷,他则是继续着大开大合的球风,尽管第2洞收获了本次个人第4个老鹰球,可是他也在第6洞遭遇了双柏忌,因此九洞之后他已经被佩斯利拉开了2杆的差距。

转场之后,佩斯利依旧是0失误的表现,在第10洞、第13洞和第15洞斩获小鸟球之后,他只要在最后3洞不出现柏忌就可以锁定冠军。最终他连续三洞保PAR,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是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这是佩斯利职业生涯中首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南非本土球手连续两年无缘本项赛事冠军,而过去的六届南非公开赛中,南非球手夺冠只有1次。

格雷后九洞再次收获一个老鹰,可是他也出现了一次柏忌,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束最后一轮,总成绩落后佩斯利3杆,无缘在家乡登顶。要知道,佩斯利4轮比赛一共只出现了3次柏忌,而格雷在收获了5老鹰的同时也有5次柏忌,因此稳定性才是最大的绊脚石。

格雷的同胞JC-里奇以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第三位,他在第四轮打出了65杆的成绩一共收获了2只老鹰球和6个小鸟球。

之前一直在前三名领跑的美国球手小科普卡因为第四轮再次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这也让他的总排名降至并列第7位,成绩是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现世界排名第34位的南非球手查尔-舒瓦泽尔在最后一轮打出了79杆低于标准杆2杆,其中4小鸟和2柏忌,总成绩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第15位。现世界排名第53位的迪伦-弗瑞特利则是末轮71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20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4/n528125763.shtml report 1561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年首场高尔夫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在约翰内斯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凭借着最后一轮6小鸟球0失误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