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中乙联赛准入注册工作全面展开,陕足申报“双主场”

醉体育 青训 阅读(0) 评论()

  2018中乙联赛准入注册工作全面展开,陕足申报“双主场”

  日前,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正式与陕西起点足球俱乐部签约且达成青训合作协议。与此同时,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中乙注册工作也顺利进行,新赛季将申报“双主场”。

  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非常重视青少年球员的培养,继七家青训机构(大连长安竞技青训基地、渭南市阳光五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西安优柯足球俱乐部、咸阳鼎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咸阳天王学校)之后,陕西起点足球俱乐部就成为第八家与陕西长安竞技签约的青训机构。双方就陕西足球的青少年球员规划,本土足球青训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了解,陕西起点足球俱乐部拥有专业的足球教练团队,国内教练员十名,国外教练员两名,都持有中国足协和亚足联及欧足联授予的足球教练员证书。业务范围为足球比赛承办与组织、足球教师专项培训、青少年足球培训、青少年足球对外交流。俱乐部以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成就中国足球梦想为宗旨。

  新赛季中乙联赛,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目标全力冲甲。由于省体育场要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所以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队申报“双主场”,在改造之前仍然以省体育场为主场,在开始改造时则移师渭南体育中心。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要做好各方面准备,全力冲甲为陕西足球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4/n528127153.shtml report 926 2018中乙联赛准入注册工作全面展开,陕足申报“双主场”日前,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正式与陕西起点足球俱乐部签约且达成青训合作协议。与此同时,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