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WESG2017亚太区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SG亚太总决赛CS:GO 澳大利亚ORDER胜韩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WESG2017亚太总决赛CS:GO通用组比赛落下帷幕,澳大利亚代表ORDER战队在决赛击败韩国MVP PK夺得冠军,两场比赛比分分别为19:17和16:10。

  决赛首张地图为de_train,上半场扮演防守方角色的MVP PK取得12:3的领先,然而当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澳大利亚队突然发力,出色的防守让他们把比分追平,进入加时赛后,MVP PK在上半场取得2:1领先的状况下,在加时赛下半场被ORDER完成翻盘。随后比赛进入de_mirage地图,澳大利亚队越战越勇,半场以9:6领先,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6:10的比分击败对手。季军赛在泰国NSPR Gaming和新加坡战队BOOT.d[S]之间进行,两场比赛,BOOT.d[S]分别以16:9和16:7的比分取得胜利。

  9-10名争夺战,中国香港代表EMC以及日本代表SZ Absolute各自击败对手,拿到最后两张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WESG2017亚太总决赛CS:GO通用组最终名次如下:

  冠军: ORDER $40,000

  亚军: MVP PK $20,000

  季军: BOOT-dream[S]cape $10,000

  殿军: NSPR Gaming $6,500

  5-8名: New4 $4,000

  5-8名: Recca Esports $4,000

  5-8名: Parallax NZ $4,000

  5-8名: TeamMAX $4,000

  9-10名: EMC

  9-10名: SZ Absolut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5/n528152689.shtml report 1145 WESG2017亚太总决赛CS:GO通用组比赛落下帷幕,澳大利亚代表ORDER战队在决赛击败韩国MVPPK夺得冠军,两场比赛比分分别为19:17和16:10。决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