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3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新疆阿勒泰站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月6-7日,由永乐体育、张家口滑雪协会及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主办,娅豪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以下简称大技赛)第三站新疆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站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孙慧军和王丹丹分别获得男女双板组冠军及相应等级评定,其中王丹丹继第二届之后再次蝉联冠军。陈嘉乐和李亚轩分别获得男女单板组冠军及相应等级评定。

 

本站为本届大技赛的第三站比赛,同时也是《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评定实施方案》正式推广实施后的第三站比赛,经历了前两站比赛的检验,有越来越多的雪友通过等级评定认识自身滑雪技术水平的同时,逐渐开始重视滑雪基础的练习与培养,保证自己可以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更加快乐的享受滑雪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有一名60岁来自北京的参赛选手,同时报名了双板和单板两个项目。他表示自己去年才刚刚开始接触滑雪运动,正处于基础练习阶段,通过大技赛的比赛和等级评定能够清楚地认识自己的技术水平,同时经过与裁判员和其他雪友的深入交流也可认清自己的不足,做到未来有计划、有目的、科学地练习滑雪,长久而快乐地享受滑雪运动的乐趣。

 

无论是青少年还是中老年,只要你热爱滑雪,大技赛平台都希望你能参与到比赛和周边活动中,一同交流滑雪技术和经验,安全、健康、快乐滑雪的同时,进一步感受滑雪文化。在本站比赛结束后,还特别安排了新疆民族舞蹈表演和互动环节,参赛选手们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与专业舞蹈演员们一同载歌载舞,在新疆阿勒泰度过了一个快乐而不同的周末。北京万科石京龙站(2018年1月13-14日)比赛结束后,将会有篝火DJ秀、街舞互动表演、热红酒试饮等更加丰富的周边活动。大技赛也希望通过丰富的周边活动,向大家传递滑雪文化,滑雪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同时也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让“樂 不止于雪”。

 

本届大技赛共设6站预选赛和1站总决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3站预选赛,之后还将在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2018年1月13-14日)、黑龙江帽儿山滑雪场(2018年1月27-28日)以及河北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2018年2月3-4日)举办3站预选赛,均将依据《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评定实施方案》进行考评和比赛,预选赛设男女单双板组别,选手将根据比赛成绩获得由大技赛组委会颁发的名次证书以及等级徽章和证书。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滑雪爱好者通过相应等级评定,在认识自身滑雪水平的同时,向更高级别努力,从而更加科学、健康、长久地享受滑雪运动。 更多赛事详情及报名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ctsgp.com.cn/)、GOSKI和滑呗APP、以及滑雪族微信公众号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5/n528163246.shtml report 2561 2018年1月6-7日,由永乐体育、张家口滑雪协会及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主办,娅豪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以下简称大技赛)第三站新疆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