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南师大夺广州高校贺岁杯桂冠 中山大学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14日下午,2018“啟峰基金贺岁杯”第二届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在暨南大学圆满落幕,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足球队和中山大学校友足球队分别获得了本次赛事状元组的冠、亚军。

  赛事由暨南大学校友会、暨南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暨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广州钜赢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天河区足球协会、广州足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啟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6所知名高校的校友足球俱乐部参加了本场比赛。

  足球贺岁聚精英

  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自2017年创办以来深受各大高校校友欢迎,作为广州本地唯一的高校校友足球赛事,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汇聚各大知名高校的高端精英校友,以球会友,以球贺岁,并带着自身在不同领域上的优势,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交流,从而借助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市民熟悉的吕建军、彭伟军等广州足球名将以及知名媒体人陈宁等各界精英都代表了他们母校出战。

  同时,本届赛事也是一个精英产业交流平台,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华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逸新融(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都积极参与到赛事的合作当中。

  首届状元捧广彩

  2018“啟峰基金贺岁杯”第二届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采取11人制比赛方式,与往届赛事不同,本届比赛结合高校文化首次设有状元组、榜眼组和探花组,6支高校校友足球队先分别落位A、B组进行对垒,通过小组赛的比拼之后根据小组赛排名再晋级到状元组决赛、榜眼组决赛和探花组决赛,最终决出各组冠军。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则成为首支高中“状元”的球队,在四季酒店举行的颁奖晚宴上,他们捧起了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彩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谭广辉亲自制作的“广彩12寸圆盘锦上添花”冠军奖杯。

  另外,赛事还设有“不忘初心奖”、“砥砺前行奖”、”不负使命奖“、“学富五车奖”、“推广大使奖”等特色奖项以表彰为赛事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各位校友,暨南大学张荣华副校长、啟峰基金创始人吕华峰先生、天河区足球协会副会长黄启能等领导嘉宾都出席晚宴为球队颁奖。

  据赛事组委会主席、啟峰基金创始人吕华峰先生介绍,在各所高校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已成为本地校友足球系列赛事的一个标杆,于每年元旦前后举行,成为高校精英“以球贺岁”的一个联谊平台。

  附:

  2018“啟峰基金贺岁杯”第二届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决赛赛果

  探花组决赛:广东工业大学0比3华南农业大学

  榜眼组决赛:华南理工大学0比2暨南大学

  状元组决赛:中山大学0(5)比(6)0华南师范大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5/n528177945.shtml report 1997 1月14日下午,2018“啟峰基金贺岁杯”第二届广州市知名高校校友足球赛在暨南大学圆满落幕,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足球队和中山大学校友足球队分别获得了本次赛事状元组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