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网开战!中国金花有喜有悲,纳达尔轻松晋级,奶牛明天登场

  

一年一度的网球盛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正式开拍!

而五星体育也于今天起

为大家全程直播为期两周的澳网公开赛!

  

  在中午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金花”张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以2比1的比分(2-6/7-6(2)/6-2)逆转新科美网冠军史蒂芬斯,强势挺进第二轮!

  张帅目前在签表中前途可谓一片光明,第二轮她将面对两位非种子选手之间的胜者,而第三轮她也仅仅有可能面对实力一般的22号种子卡萨金娜。而在这个1/8区中的最大种子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大威被爆冷淘汰

  不过要说的是大威今天首轮就意外爆冷出局!(3-6,5-7完败瑞士新星本西奇)这样一来金花张帅极有可能在本届澳网创造更好的成绩!

  

  另一位中国金花彭帅也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但面对年仅15岁的乌克兰小将科斯秋克,受到膝伤困扰的彭帅毫无招架之力,以两个2比6,总分0比2脆败。

  

  段莹莹则赢的比较轻松,她在比赛中一度连下十局,以6-0/6-1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哥伦比亚的马里诺晋级次轮。

  

  持外卡出战的小花王欣瑜则没能闯过首轮,她以4-6/2-6的比分不敌法国名将科内特。

  

纳达尔再穿无袖运动服征战比赛

  男单方面,首轮进行的波澜不惊。头号种子纳达尔直落三盘(3个6:1)击败了37岁的布尔戈斯。

  

  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同样是兵不血刃的以6:3、6:2和6:1轻取世界排名第223位的资格赛选手诺瓦克,顺利闯入第二轮。

  

  

  1月16日五星体育、劲爆体育

  澳网转播计划

  

  

  10:00五星体育

  王蔷vs麦迪森凯斯

  

  

  15:00五星体育

  谢淑薇vs朱琳

  

  

  16:00劲爆体育

  阿尔亚·贝德尼vs费德勒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5/n528221542.shtml report 3384 一年一度的网球盛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正式开拍!而五星体育也于今天起为大家全程直播为期两周的澳网公开赛!在中午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金花”张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