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获强援上海羽毛球队促进发展 曾培养王仪涵朱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海是全国最早开展羽毛球运动的城市之一,羽毛球在上海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上海羽毛球队已经建立60周年,前期有施宁安、刘霞、史方静、王朋仁,近来有张尉、王晨、朱琳、王仪涵、陆启成等选手,他们细腻的球风,也是中国羽坛的一个标志。上海队不仅在国内赛场上叱咤风云,收入多枚全运会金牌,在国际大赛上,也功勋卓越,帮助国家队摘得奥运会、世锦赛、苏迪曼杯等多项重量级赛事金牌。上海虎跃羽毛球俱乐部(上海市羽毛球队)和著名羽球品牌VICTOR的合作签约仪式于2018年1月12日在上海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举行,双方联合共同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国内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新的时期,面临新的挑战,此次上海羽毛球队和VICTOR的合作,对于双方都是一个新的契机。上海队和VICTOR早在2006就有过多年的赞助关系,可以说是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上海队将与VICTOR一同,积极从各方面探索,带着坚定的信念,持续追求新高度,培养更多羽球人才,创造更好的成绩。

 

  同时,双方也将更努力的推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通过比赛、教学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球友近为广大球友提供与世界冠军和省队专业球员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和喜爱羽毛球运动。

  今年是VICTOR品牌50周年,这个专注羽毛球运动的民族品牌,始终致力于推动国内羽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除了上海队,还赞助了江苏、广西、湖南和湖北共五支省队以及众多羽毛球传统学校、俱乐部、培训机构,国内赛事方面,VICTOR冠名赞助了2016-2018连续三年全国计划内7站比赛、持续赞助羽超联赛、中国公开赛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5/n528223051.shtml report 1418 上海是全国最早开展羽毛球运动的城市之一,羽毛球在上海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上海羽毛球队已经建立60周年,前期有施宁安、刘霞、史方静、王朋仁,近来有张尉、王晨、朱琳、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