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能骂人?MLXG被队友坑哭 直言不想再直播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发生在RNG打野MLXG身上的事情,已经让这位瘦弱的男生处于心态崩溃边缘了。昨日晚,MLXG心灰意冷,心态再次爆炸。

  从MLXG在游戏中口嗨喷队友是农民开始,他就被冠上了“贵族打野”的称谓,经常被带节奏。而在这几天,MLXG在峡谷之巅游戏中再次出现不当言论,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赛事部实行对MLXG罚款2万元。

  fx20180115ac03.png

  受到这次教训后,MLXG也在直播中表示:不惹事,不骂人,以后进去就屏蔽队友,等退役了就盯着这些狗B喷。职业选手的身份让给他很大的压力,起码在言行上,对MLXG的制约很大。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MLXG的心态又崩溃了。在一局游戏中他到处gank,而且将经济和人头让给了队友,但最后队友还是没有carry起来,再后来香锅就心态爆炸了,直言队友太菜了,叫队友赶紧投降了。

  fx20180115ac02.png

  这时候,MLXG身边有人说:不要喷人。结果MLXG脱下耳机,站起来很生气的说:我怎么喷人了,已经够好了,你们来直播,我不直播了,声音哽咽,神情一脸落寞。这时候,弹幕上有许多真爱粉安慰、鼓励MLXG,希望他能控制好情绪。之后,MLXG也收拾好心情,继续直播。

  fx20180115ac05.png

  其实,从整个事情来看,MLXG并没有错,队友也没有错。往小了说,每个人玩游戏都有火气,自己发挥很好了,奈何队友不争气,在这种情况下,抱怨一下队友,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玩家也没错,每个人都想赢,自己已经尽力但还是输了,能有什么办法?这时候被嘲讽,玩家心里肯定也是不爽的,所以观众站在玩家的角度批评MLXG也是正常的。

  fx20180115ac04.png

  正经小弟只能说,MLXG的心态还是需要继续磨炼,当一个人的知名度越高,他所承受的关注就越多,受到的监督力度就越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6/n528253376.shtml report 1246 近日发生在RNG打野MLXG身上的事情,已经让这位瘦弱的男生处于心态崩溃边缘了。昨日晚,MLXG心灰意冷,心态再次爆炸。从MLXG在游戏中口嗨喷队友是农民开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