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春季赛揭幕战RNG拿下首胜 UZI再次登上热搜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在今天下午的2018赛季LPL春季赛揭幕战中,RNG拿出了两套不同的体系来迎战IG,结果发现mlxg+Y4的组合还是比karsa+走A怪的要强些,随后的第二局和第三局,mlxg式的打野确实给RNG带来了节奏上的起飞,加上小虎中单瑞兹的carry级发挥,RNG最终拿下了S8新赛季的首胜。

  不过在获胜之后,#UZI 这个话题却又登上了微博热搜,可是今天UZI没有登场啊?这是什么鬼?

  

  原来在这条话题下,大家都早讨论的是:

  RNG在让你们一个UZI的情况下依然这么强!

  

  其实现在想想,RNG作为今年所有战队中ADC位置最多选手的队伍,在风格上真的可以说一场一个样,好处是对手摸不清你下一场究竟会派谁上场,多样化的套路也会让整个队伍在战术上更多变,但坏处就是不同阵容之间的磨合需要练习和不断的实战来检验,怕就怕RNG在这样的磨合中会带来不少新的问题。

  

  春季赛宣传片uzi霸气眼神

  Uzi作为RNG做核心的C位,目前还没有听说他什么时候上场的消息,但今天能登上热搜,足见他在RNG的地位!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6/n528253573.shtml report 1279 在今天下午的2018赛季LPL春季赛揭幕战中,RNG拿出了两套不同的体系来迎战IG,结果发现mlxg+Y4的组合还是比karsa+走A怪的要强些,随后的第二局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