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三日:纳豆迪米出战次轮 段莹莹挑战法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三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第二轮的较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纳达尔出战阿根廷好手梅耶尔,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对阵麦克唐纳。女单方面中国金花段莹莹挑战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张帅将出战爱勒图娃,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对阵费特。此外澳网双打比赛也将开战,女双首轮中两对中国组合,韩馨蕴/梁辰和王蔷/王雅繁将携手出战。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08点00分

  (4)斯维托丽娜 VS 斯尼亚科娃

  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上赛季法网曾经打进八强,本届澳网首轮直落两盘击败亚洛维奇,在第二轮中对手将是斯尼亚科娃,后者首轮击败萨卡里,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斯维托丽娜获得胜利实力占优有望再下一城。

  (2)沃兹尼亚奇 VS 费特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上赛季年终总决赛夺冠,拿下生涯迄今为止最具分量冠军,本届澳网2号种子出战,首轮直落两盘击败布扎内斯库。第二轮中沃兹尼亚奇遭遇克罗地亚选手21岁小将费特,后者首轮击败日本选手晋级,实力占优的沃兹尼亚奇有望继续前进。

  (1)纳达尔 VS 梅耶尔

  头号种子纳达尔澳网首轮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劲势头,仅丢3局击败布尔戈斯晋级,在第二轮中纳达尔将遭遇阿根廷好手梅耶尔,后者世界排名最高曾经来到第21位,大满贯最佳战绩是打进第四轮。本届澳网梅耶尔首轮击败雅里,纳达尔此前曾经和梅耶尔4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上赛季美网32强曾经相遇,当时纳达尔先丢一盘3-1逆转获胜。

  不早于16点

  (3)迪米特洛夫 VS 麦克唐纳

  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上赛季拿下年终总决赛冠军,本届澳网作为3号种子出战,首轮直落三盘击败诺瓦克,在第二轮则是遭遇美国选手22岁的麦克唐纳,后者曾经在2012年澳网少年组中打进男单四强,成人赛本届澳网打进第二轮是大满贯最佳战绩,实力经验占优的迪米特洛夫有望轻松晋级。

  玛格丽塔考特球场 北京时间08点00分

  (15)特松加 VS 沙波瓦洛夫

  (7)奥斯塔彭科 VS 段莹莹

  中国金花段莹莹首轮发挥非常出色,首盘送蛋直落两盘击败马诺里。在第二轮中段莹莹将迎来强敌,20岁的拉脱维亚天才奥斯塔彭科,后者上赛季法网以黑马姿态拿下冠军,此后自信心迅速提升温网也曾经打进八强,本届澳网作为7号种子出战。首轮奥斯塔彭科直落两盘击败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两名选手此前从未有过交手。段莹莹尽管实力处于下风,但年轻的奥斯塔彭科即便是法网新科冠军,但状态稳定性保持并不是很强,如果段莹莹能够顶住的强势进攻,本场比赛也有爆冷获胜的可能。

  (12)格尔格斯 VS 科内

  海信球场 北京时间08点00分

  (15)帕芙柳琴科娃 VS邦达连科

  (6)西里奇 VS 索萨

  (17)克耶高斯 VS 特洛伊基

  7号球场

  首场 张帅 VS 爱勒图娃

  澳网是中国金花张帅的福地,2016年在这里黑马姿态一路打进八强,创造了生涯大满贯最佳战绩,此后排名一路上升不仅打消了退役的念头,还逐渐扛起了中国网球的大旗。本届澳网首轮张帅发挥堪称完美,面对辛克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张帅先丢一盘情况下绝地逆转获胜。第二轮中张帅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爱勒图娃,后者实力平平张帅正常发挥有望再赛一场打进第三轮。

  5号球场

  第二场 王蔷/王雅繁 VS 罗布森/范德维格

  13号球场

  第四场 韩馨蕴/梁辰 VS 詹咏然/赫拉瓦科娃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6/n528325919.shtml report 1942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三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第二轮的较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纳达尔出战阿根廷好手梅耶尔,3号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