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司马回应跳槽事件:20号给消息 大事正洽谈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趣君
  • 手机看新闻
 


  在直播圈LOL当红主播大司马近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怎么说?大司马是属于斗鱼的主播,而此刻斗鱼LOL版块所剩的主播无几,基本都在17年下半年跳槽走了,至于是因为什么,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个数。那么在这个时间,大司马被爆料说是要跳槽到虎牙。

  早在前几天就有网友晒出了大司马和PDD双双出现在虎牙,并且还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而PDD也借小新的直播间再次放料,说大司马和虎牙已经签订合同。同样在别的事件大司马的举动也是有些令人遐想,在斗鱼最近的“鱼乐盛典”上,获奖的大司马本人并未出席。

  那么在昨天晚上,大司马通过修改直播间标题,正式向关注这件事情的网友做出回应。第一条标题“同学们1月20号必给消息注意我的微博”,第二条“大事洽谈中同学们等我,等我”。

  毫无疑问关于大司马有没有跳槽的信息是即将揭晓,不管怎么说既然大司马已经这样回应了,怕不是空穴来风,倘若没有跳槽这回事,那应该就没有什么事要洽谈的吧。

  大司马在直播界风评一直都挺好,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他的直播风格也比较贴切大众,那么对于大司马的这条回应,网友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呢?

  网友:大司马怎么红的啊?

  网友:斗鱼根本配不上大司马,直播很多外挂。

  网友:快走吧,走了我就能卸载斗鱼了。

  说到大司马他或许可以称得上是相对“励志”的游戏直播,早期不得志一朝瓜皮天下知。那么大司马是在斗鱼平台红起来的,当然是少不了平台的支持。如今大司马要跳槽了网友觉得这样是有些不妥,同样因为斗鱼LOL直播的氛围,网友还是支持大司马的离开。

  那么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7/n528366471.shtml report 1123 在直播圈LOL当红主播大司马近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怎么说?大司马是属于斗鱼的主播,而此刻斗鱼LOL版块所剩的主播无几,基本都在17年下半年跳槽走了,至于是因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