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四日:莎拉波娃战次轮 费德勒登场小德战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网球大满贯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男女单打第二轮的较量,男单比赛中费德勒出战德国好手施特鲁夫,小德对阵法国强敌孟菲尔斯,此外瓦林卡将对阵杉德格伦。女单方面,莎拉波娃将在第二轮对阵强敌奎瓦斯托娃,世界第一哈勒普对阵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穆古鲁扎将对阵中国台北老将谢淑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7/n528444519.shtml report 449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网球大满贯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男女单打第二轮的较量,男单比赛中费德勒出战德国好手施特鲁夫,小德对阵法国强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