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这是15年生涯最困难一季 总冠军仍是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承认,这是他15年职业生涯最困难一季!

  最近12场骑士队输了9场,包括一波4连败。“这很有挑战性,”今天训练结束后,詹姆斯表示,“有太多球员在阵容里进进出出。对我们来说,这是困难的一年。也许我每个赛季都会这么说,但确实,本赛季的挑战比以往更大。”

  “但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些,”詹姆斯继续说道,“最终,我们和联盟其他球队一样,都是打这么多比赛。”本周早些时候,以赛亚-托马斯曾表示,骑士队没有时间通过训练磨合,只有通过比赛找到化学反应。

  詹姆斯曾用“最奇怪”定义上赛季。本赛季更差?“我不愿用更差这个词,”詹姆斯表示,“这是另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

  被卫冕冠军勇士队双杀,骑士队确实遇到了低谷。“总冠军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朝着那个方向努力,这也是我们在这里打球的目的,”詹姆斯表示。

  “对我们来说,就是要上场竞争,让每一天变得更好。至于其他事,那就顺其自然吧,”詹姆斯继续说道。

  本赛季至今,现年33岁的詹姆斯一共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7.3分8.8助攻8.0篮板1.7抢断1.1盖帽的数据。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26胜17负,排在东部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8/n528463091.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承认,这是他15年职业生涯最困难一季!最近12场骑士队输了9场,包括一波4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