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昌冬奥门票仍有近四成待售 启动购物节促销售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但截至去年12月份底,只有61%的冬奥会门票已经售出,总计卖出了65.5万张。

  1月18日,韩国特卖会开幕。一个为期42天的购物节由此启动,来自700家公司的52000家商店参与其中,此举正是为了增加冬奥会的门票销售。

  根据韩国国家通讯社联合社报道,在这个特卖会中,外国游客将在航班、住宿、餐馆和旅游景点享受折扣。比如韩亚航空提供韩国到亚洲、欧洲之间的往返航班,折扣高达60%,低价航空公司JeJu Air的折扣更高达95%。这些大力的促销都旨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观看下个月举办的冬奥会。

  低迷的销售受到了朝鲜的导弹威胁,以及去年韩国部署萨德而导致中国游客的骤减。冬奥举办地平昌周围的旅游设施并不是十分完善,这也极大影响了观众和游客的数量。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8/n528474061.shtml report 745  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但截至去年12月份底,只有61%的冬奥会门票已经售出,总计卖出了65.5万张。1月18日,韩国特卖会开幕。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