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园雪地足球联赛 在哈尔滨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月1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黑龙江省分会场暨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园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开赛,来自全省13个市(地)和2个行业体协的42支代表队38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雪地足球联赛共分高中、初中、小学3个组别,从2017年10月开始,经过县区、市地层层选拔,产生各地区冠军队伍进入总决赛。

  雪地足球联赛时间跨度长、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宣传力度大,覆盖全省13个市地和2个行业体协超过2000所学校参与,直接参加联赛人数超过2万人。

  

 

 

 

 

 

  雪地足球联赛也是我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冰雪特色文化,培养青少年拼博进取、团结协作精神的有效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8/n528532330.shtml report 4084 2018年1月1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黑龙江省分会场暨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青少年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