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歌手正式转行打职业 林俊杰周杰伦要忍住啊

来源:全球电竞网
  • 手机看新闻
 


  全球电竞网电竞世界原创内容,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本站授权。

  近日,韩流歌手郑俊英突然宣布,加入team KONGDOO旗下的绝地求生(PUBG)战队,成为职业选手。(图片来自pentaQ)

  

  郑俊英,1989年出生,韩国摇滚歌手。据经纪公司消息,郑俊英已经参加了入队仪式,成为战队的一员。并且,郑俊英将和其他选手一样接受专业训练,并不是偶尔玩一局游戏。郑俊英的经纪团队认为,“他在游戏方面有较高的理解力和实力,对成为职业游戏人有极大的热情,作为职业电竞选手前途无限”。事实上,这位歌手在参加综艺时,就向无数观众展现了自己对游戏的痴迷。但粉丝们恐怕不会想到,自己“追星追着追着,追起了游戏直播”吧。

  

  有些网友对这位韩流歌手并不熟悉,却不免因这种转变产生了“可怕”的联想,“自己喜欢的歌手不会也这样吧?”而最能让自己的歌迷产生这种想法的,莫过于林俊杰和周杰伦,两位被音乐耽误了游戏才华的著名歌手。周杰伦多次以明星召唤师的身份参与英雄联盟活动,私下也沉迷游戏,经常和助理开黑。林俊杰更是夸张,不仅经常在主播房间出没,还成立了一支战队。虽然自己没有成为职业选手,江湖上却到处都是他打游戏的传说。

  

  现在,郑俊英开辟了歌手转行职业选手的先河,双J的歌迷们连忙喊话,“希望你们好好写歌”,千万别随便打破次元壁啦。

  当然,小编觉得,林俊杰和周杰伦去打职业的可能几乎为0,歌迷们只是调侃一下自家爱玩游戏的爱豆而已。电竞大门常打开,欢迎林三岁和小公举来玩哦。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电竞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9/n528583616.shtml report 1394 全球电竞网电竞世界原创内容,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本站授权。近日,韩流歌手郑俊英突然宣布,加入teamKONGDOO旗下的绝地求生(PUBG)战队,成为职业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