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池市首办电竞大赛 “战马杯”《英雄联盟》大赛总决赛在宜州举办

  日前,由河池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和宜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河池市首届“战马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宜州区火热开赛。

  大赛为我市范围内首次由行政主管单位主办的电子竞技赛事,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不但使得河池市的电子竞技水平得到更好的提高,还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电子竞技运动的认知度,进一步推动网吧的转型升级工作,传播文化体育产业的正面形象。

  本届比赛通过社会公开报名的方式,吸引了全市11个县(区)77支队伍共396名运动员参加,通过在各县(区)的预选赛决出了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环江县代表队在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河池市文广新体局方面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组织各项电子竞技赛事,指导与推动文化经营单位的转型升级工作,以进一步推动河池市电竞运动与文化产业的共同发展。

  图文来源:河池市文广新体局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9/n528606665.shtml report 755 日前,由河池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和宜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河池市首届“战马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宜州区火热开赛。大赛为我市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