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官宣荷兰籍理疗师加盟 周末迎海外拉练首战

  北京时间1月19日,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宣布荷兰籍理疗师埃尔赛琳加盟,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天气不错,石家庄永昌队继续着一天两练的节奏。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位新的家人,图中的美女,是刚刚入职俱乐部的荷兰籍理疗师埃尔赛琳,大家也可以叫她埃尔丝。她正和体能教练大卫给孙昊晟开小灶,刚刚结束德国康复疗程的孙昊晟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希望他能在赛季前满血复活。本周日球队将迎来海外拉练阶段的第一个对手——三菱水岛,以达到考察球员和检验阶段性训练效果的目的。

  

  

  附:埃尔赛琳,出生于1976年8月19日,曾在2000-2006年就职于荷兰巴特霍芬多普康复中心,2006-2017就职于荷兰乌特勒支俱乐部,2017至今就职于艾瑟尔斯泰恩康复训练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9/n528660876.shtml report 773 北京时间1月19日,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宣布荷兰籍理疗师埃尔赛琳加盟,官方公告如下:今天天气不错,石家庄永昌队继续着一天两练的节奏。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位新的家人,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