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媒:澳大利亚足协打算请曼奇尼出任主帅

  据澳媒《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打算邀请曼奇尼出任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

  

  曼奇尼目前正在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执教,而他被视为是下一任意大利队主帅的有力竞争者,不过,曼奇尼并非只是意大利足协心中的主帅人选,澳大利亚足协也希望这名前国米主帅执教国家队。

  据澳媒《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已经决定向曼奇尼发出邀请,来让他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澳大利亚队已经获得了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袋鼠军团和法国、秘鲁、丹麦被一同分在C组。不过,该媒体也透露,曼奇尼得到的合同将会是一份短期性质的,世界杯结束后这份合同就将到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0/n528727170.shtml report 592 据澳媒《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打算邀请曼奇尼出任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曼奇尼目前正在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执教,而他被视为是下一任意大利队主帅的有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