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浙媒:白菜价拿下南非国脚,原因是绿城财力窘迫?

  《钱江晚报》记者宗倩倩报道,昨日,浙江绿城新赛季第一个外援终于敲定,俱乐部迎来史上第一个踢过欧冠正赛的球员——恩德洛武。

  

  恩德洛武(左)成为绿城队史上第一个踢过欧冠正赛的球员。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这位南非国脚的转会费约为75万欧元。记者宗倩倩认为,这个价格,买来一位当打之年,并且登上过欧冠赛场的外援,实属白菜价。目前一个拥有国青履历的国内球员都不止这个价。

  《钱江晚报》透露,原本卡拉巴克要价远远高于75万欧元,但由于恩德洛武的合同即将到期,为了避免恩德洛武自由身转会,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浙江绿城才将恩德洛武“收入囊中”。

  绿城俱乐部认为恩德洛武的加盟将极大提升球队的攻击火力,为球队带来更多胜利的希望。许多球迷认为绿城淘到了宝,也有球迷认为其对球队的作用仍需观察。另外,还有球迷从转会费上读出了一些内容,那就是绿城依然财力窘迫,接下来能否在其他位置带来实力派新援才是重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1/n528761508.shtml report 742 《钱江晚报》记者宗倩倩报道,昨日,浙江绿城新赛季第一个外援终于敲定,俱乐部迎来史上第一个踢过欧冠正赛的球员——恩德洛武。恩德洛武(左)成为绿城队史上第一个踢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