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惊现史上最长膀胱局 SKT战队鏖战95分钟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迅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英雄联盟LCK赛区开战,SKT对战JAG。原以为拥有Faker的SKT能2:0轻松击败对手,却没想JAG自带“膀胱局”buff,一场对决竟鏖战95分钟,且SKT战队还被翻盘了……

  

  SKT第一局Faker掏出本命瑞兹,Wolf首发打野选出皇子。瑞兹这个英雄在前几日RNG比赛上小虎已经用成绩证明了:大光头永不落幕。更何况是faker的大光头。

  

  果不其然,最后把团战纳尔拍到数人,带领SKT拿下团战胜利

  

  第二把发挥出色的UNTARA惨遭JAG军训,脑壳儿都被打爆了。虽然LCK中单李哥伸出大腿,但架不住腿部挂件太多。JAG扳回一城。

  

  终于,比赛来到了第三局。任谁都想不到……这场比赛可以打到超过90分钟。新上单Thal替下上一把发挥不佳的Untara,faker卡萨丁各种单带。双方一度谁都奈何不了谁。还是faker最后露出破绽被率先击杀后skt被让1追2,JAG完成史诗翻盘。

  

  赛后李哥已经生无可恋

  

  另一个李哥也快睡着了。此前的最高纪录是91分21秒,由ahq与HKA于2014年创造。而现在这场比赛有94分35秒!ADC补刀也直逼1500刀。解说们嗓子都喊哑了……

  

  然而这场传奇比赛输出并没有很高……

  

  最高的EZ也才9W多的伤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2/n528826395.shtml report 1640 近日,英雄联盟LCK赛区开战,SKT对战JAG。原以为拥有Faker的SKT能2:0轻松击败对手,却没想JAG自带“膀胱局”buff,一场对决竟鏖战95分钟,且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