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龙云战队再战精武门!霸都血战4:1拿下团体胜利

格斗视界 KO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讯:2018年1月2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第四站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打响,武打明星吴樾、功夫王子释小龙、搏击名将一龙、世界冠军蔡良蝉、瑜伽教母母其弥雅、影视明星赵奕欢六大明星现场助威。

  

  当晚C组的团体对决分别是来自黑龙江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对阵大连北方综合格斗俱乐部,第一场77.5公斤的比赛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暴力熊”姜涛对阵大连北方综合格斗俱乐部“斩单童”王奇,31岁老将姜涛5战2胜2次TKO,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拳打对攻,红方选手王奇占据身高优势高扫和前手拳击中姜涛,第二回合两人互怼大摆拳,王奇低扫接重拳多次后手击中姜涛,控制主动地王奇第三局2分41秒一击势大力沉的侧踹腿TKO结束比赛。

  

  第二场61.5公斤的大战“夺命书生”谢俊鹏迎战“野狼”孙泷庆,7战5胜4次TKO的谢俊鹏再次一回合2分30秒三角锁降服获胜,也算暂时为队友拉回点颜面把比赛拉成1:1。

  

  第三组龙云综合格斗再次排出强将外援拉乌力对阵中国20岁小将“托塔天王”柳化楠,此战身高优势的“托塔天王”一点没占到便宜拉乌力简单试探后直接进入地面并占据优势骑乘位,最终多次砸击以闪电战TKO再为龙云战队赢得一分。

  

  第四组来到66.5公斤“霸天神”袁埜对阵“猎手”刘梦雨,8战6胜6KO的袁埜上场没有给对手机会,简单的站立试探后直接进入地面后,侧压到骑乘一气呵成,经验丰富袁埜没有给“猎手”在站起来的机会,一回合2分21秒断头台降服获胜。

  赛前由于红方受伤按照比赛规则,龙云格斗悍将尚志法直接判胜,至此黑龙江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以4:1拿下C组胜利。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2/n528863797.shtml report 1428 格斗世界讯:2018年1月2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第四站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打响,武打明星吴樾、功夫王子释小龙、搏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