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面向全国选拔十四运会(U19)女排队运动员

  为了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委员会和陕西省体育局委托西安体育学院组建陕西省(U19)女子排球队,面向全国选拔优秀运动员。

  

中国女排(资料图片)

  随着天津全运会的结束,全运会进入“陕西时间”, 为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竞技体育一手抓现有大项的扩容,一手抓新增项目的组建。在去年,新成立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据了解,此次组建的陕西省(U19)女子排球队将面向全国进行选拔,选拔条件为: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体育事业;具有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良好意志品质,训练刻苦,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任何重大疾病;具有一定的排球训练基础。年龄要求在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未在全国任何省市区注册过。选拔程序包括初选(基本身体条件面试),体检和全面测试(骨龄测试、身份核实),签订入队协议、办理入队手续。

  一经选拔的运动员,可享受以下基本保障:1,正式运动员同时注册于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体育学院,经考试合格录取后取得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正式学籍,文化课学习免学费。2,正式运动员免费提供训练比赛相关装备,注册期内食宿全部免费。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2/n528878525.shtml report 1107 为了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委员会和陕西省体育局委托西安体育学院组建陕西省(U19)女子排球队,面向全国选拔优秀运动员。中国女排(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