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变指导 三地高中精英球员集结备战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代表大中华区参加Jordan品牌在洛杉矶举行的“JORDAN未来飞翔邀请赛”,由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高中篮球精英组成的“JORDAN高中篮球星锐队”于1月21日在北京集结,在著名教练李昕的指导下,展开为期3天的备战集训。

 

  本次在洛杉矶举办的“JORDAN未来飞翔邀请赛”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中精英球员提供一个追求更高标准的国际舞台。而此次也是中国高中篮球精英首次组队参加Jordan品牌的经典赛事,除了代表同龄人在美国体验不同的篮球文化,他们也将展示中国年轻一代篮球爱好者的活力与对篮球的热爱。在正式出发洛杉矶之前,这支中国“JORDAN高中篮球星锐队”在北京集结,接受了由Jordan品牌提供的包括“早餐俱乐部”在内的高水平训练和指导。在训练中提升球队配合与默契的同时,也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打磨自身篮球技巧。

 

  1月22日晚,在经过一天半的密集训练后,中国“JORDAN高中篮球星锐队”迎战著名的CL街球队,虽然最后以112:116惜败对手,但在出发前的这样一场高质量热身还是让小球员们收获不少。值得一提的是,Jordan品牌签约运动员、中国男篮运动员郭艾伦突袭了赛场。不仅为小球员加油鼓劲,还在赛后以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及在美特训经历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交流,激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邀请赛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力以赴,打出自信:“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水平,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希望他们能抓住这次机会,并且在今后的训练中每天都让自己有所提高,日积月累,当他们过几年成长以后再回头看这些辛苦的训练和付出,就会体验到自己的提高。一定不能浪费现在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通过这次体验,提升自己眼界,回来以后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改善自己的篮球技艺。”

 

  1月23日,这支中国“JORDAN高中篮球星锐队”将正式启程前往美国洛杉矶,并于当地时间25日与国际精英球员同场竞技,交流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46222.shtml report 2185 为代表大中华区参加Jordan品牌在洛杉矶举行的“JORDAN未来飞翔邀请赛”,由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高中篮球精英组成的“JORDAN高中篮球星锐队”于1月2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