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海珠足协发力青训 欲打造中国足球最强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23日下午,2018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新春年会在珠江游轮卡萨帝号上举行。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会长吴群立、常务副会长蔡德荣、广州籍奥运羽毛球冠军、海珠足球协会副会长张洁雯与海珠足协全体成员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主办,海尔集团广东分公司卡萨帝品牌冠名并提供游船。在会议上,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德荣做了海珠足协2017年度总结发言,蔡德荣表示:“海珠足球协会从筹备和成立只有半年多时间,但在2017年里,海珠足协协助海珠区代表团在第十七届市运会上夺得6个冠军、发行记载海珠足球历史的《海珠足韵》画册、承办‘海珠足协杯’足球锦标赛、携手容志行进行校园足球公益行、协办首届中国金球奖等事件都彰显了海珠区足球运动的软硬实力。”

  活动当天,海珠足协还发布了《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据会长吴群立介绍,2018年海珠足协在青训足球、校园足球、社会足球和足球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发力,他说:“海珠区被称为海上明珠,足球则是这颗明珠最璀璨的亮点。今天与全体成员在这里畅游珠江、共商球事,共同启航2018年的工作,是希望本次会议能给大家信心,合力把海珠区打造成中国足球最强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79803.shtml report 1268 1月23日下午,2018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新春年会在珠江游轮卡萨帝号上举行。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会长吴群立、常务副会长蔡德荣、广州籍奥运羽毛球冠军、海珠足球协会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