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月23日 | 懂个球日报

1

2

雄鹿解雇主教练基德,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排名已跌至东部第8,且基德与球队的关系出现了分歧和意见不和

-

管理层:给了你字母哥,给了你血布,你就给我这战绩?

3

  NBA官方公布了第14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和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分别当选。

  上周恩比德带领76人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9.7分12.0篮板3.3助攻1.7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2%。

  上周利拉德带领开拓者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9.3分5.0篮板8.0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7%,三分命中率为52.0%。

-

又进全明星,又获得周最佳,大帝肯定是看不上日日了

4

今日考辛斯出战51分钟,29投13中得到44分24篮板10助攻4抢断,

赛后接受采访时遭遇隆多“泼冷水”

-

隆多:我只是不想让你头脑发热

5

奥尼尔发布了一张由单个NBA球队球员所组成的奥运会3V3阵容

“你们会选哪队?你们知道我的选择吧。”奥尼尔说

-

你肯定选你自己啊,我也肯定选你啊,因为公牛没中锋啊

6

魔术新秀韦斯利-艾旺杜的车被塞满了爆米花

-

小伙,别慌,常规操作,我一直很好奇这要怎么清洗

7

PJ-鞋王-塔克晒出了自己的豪华座驾

-

这是啥车?谁来科普下,穷人见都没见过

8

海沃德的妻子发布海沃德投篮视频后又放出他打游戏的视频

-

一看就是高端玩家的配置

9

  

坎特发布了一张神奇的自拍

-

地球是圆的,这图能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Fans堂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81000.shtml report 3656 12雄鹿解雇主教练基德,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排名已跌至东部第8,且基德与球队的关系出现了分歧和意见不和-管理层:给了你字母哥,给了你血布,你就给我这战绩?3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