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青少年体校2017年运动员输出成果一览

运动员输送工作是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教练员执教水平和运动员训练效果的重要方式,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学校输送工作成绩显著,向省级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输送运动员68人,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输送运动员3人,向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输送运动员7人。其中,教练员李东峰、晋波、邵泽华等三人更为突出,李东峰所输送运动员王沛宣在2017年第一届全国雪橇锦标赛中荣获冠军,学校也对于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

  

  

学校奖励文件

  

教练员李东峰

李东峰,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标枪组教练员,为国家队、陕西省一线队输送了20多名高水平运动员,虽然有很严重腰椎间盘突出的毛病,但是始终工作在一线,经常加班加点的指导队员技术,这些成绩的取得和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不管是运动成绩还是队员文化课学习以及思想品德教育,都抓的很全面,力争把队员培养成德才兼备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所带的队组连续3年被学校评为优秀队组,其本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输送进队运动员王沛宣、胡慧兰、居巴依·赛克依、王佳琪。

  

运动员王沛宣

  

运动员胡慧兰

  

运动员居巴依·赛克依

  

运动员王佳琪(右二)

  王沛宣,女,胡慧兰,女,居巴依·赛克依,男,三人均为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标枪组输送运动员,通过国家跨界跨项选材进入国家雪橇队,王佳琪,男,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队标枪组输送运动员,通过国家跨界跨项选材进入国家雪车队。

  

王沛宣(中)在2017年第一届全国雪橇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教练员晋波

晋波,男,1981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96年 8月在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进行拳击训练,曾获得1998全国青年赛第三名,1999年8月代表中国参加了巴基斯坦国际A级赛 获得第三名,2005年学习并获得国家级裁判资格,曾多次担任全国比赛裁判工作,2004年8月至今担任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拳击队教练。晋波队伍管理严格规范,执教水平先进一流,所带队员成绩突出,2017年输送进队运动员赵海涛、刘昱昊。

  

运动员赵海涛

  

赵海涛,男,1996年1月出生,2008年9月进入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训练,2011年9月输送至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试训,曾获得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49公斤第五名,2017年全国18到22岁拳击锦标赛第一名。

  

运动员刘昱昊

  

刘昱昊,男,2001年4月出生,2013年九月进入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训练,2014年9月输送至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试训,曾获得2017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63gk冠军。

  

教练员邵泽华

邵泽华,男,出生1982年5月,1998年进入西安体院跆拳道队,2005年出任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队助理教练,2008年起任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队主教练。邵泽华训练方法科学,执教经验丰富,队伍管理严格有序,队员比赛成绩出色,2017年输送进队运动员王元昊。

  

运动员王元昊

  

  

  

王元昊,男,2000年5月出生,陕西西安人,2011年10月进入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队训练,2014年2月输送至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试训,曾获得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男子甲组+76KG冠军,2016年全国青年跆拳道冠军赛甲组+78KG冠军,2016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甲组+78KG第三名。

  

2017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苦耕耘下,在全校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硕果累累。展望2018年,我们将继续用辛勤的双手贯通输送之路,继往开来,奋勇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88814.shtml report 6777 运动员输送工作是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教练员执教水平和运动员训练效果的重要方式,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学校输送工作成绩显著,向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