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女子比赛圆满落幕

  1月23日上午,为期四天的“陕西体彩杯”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于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篮球馆圆满结束。本届赛事男子组将于24日在咸阳市继续进行。

  

  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渭南市、铜川市、榆林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8个市级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人数达180人。在西安市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共有7支参赛队、84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多伦的拼杀与淘汰,女子参赛队名次浮出水面。由我校队员组建并代表的西安市女子篮球队在本届锦标赛中脱引而出,夺得女子组桂冠;咸阳市女子篮球队则荣获第二;铜川市女子篮球队获得第三。

  

  举办此次省运会,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积极发展“大三球”的有关精神,进一步促进我省篮球项目发展,加快我省优秀篮球后备人才培养,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球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祝愿在咸阳市举办的男子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88826.shtml report 1348 1月23日上午,为期四天的“陕西体彩杯”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于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篮球馆圆满结束。本届赛事男子组将于24日在咸阳市继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