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澳网创新纪录 德国老将中途退赛遭巨额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在首轮比赛当中与韩国选手郑泫的比赛中战至第二盘的时候中途退赛,被组委会认定为"没有表现出一名职业选手的素质",因此被处以45000美元的罚款,这也是大满贯历史上因为比赛本身而开出的最大罚单。

实际上国际网球联合会早就开始酝酿着对于那些随意退赛的选手进行处罚,比如在去年的温网首轮,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的对手都是仅仅打了几局比赛就宣布了退赛,这显然对于大满贯赛事的声名没有什么好处。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休赛期中,大满贯委员会经过商讨之后推出了一条新规定,这项规定主要就是针对在首轮比赛中退赛的球员:如果他们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一名职业选手的素质",那么他们可能被罚掉他们的首轮奖金;如果受伤的球员在比赛开始之前退赛,那么他们仍然有资格获得他们首轮出局奖金的一半,顶替他们上场的"幸运落败者"将获得另一半奖金。

比赛的监督负责对于选手们的实际表现进行考量,在与郑泫的首轮比赛中,米沙-兹维列夫很快就在第一盘的比赛当中以2-6失利,第二盘1-4落后的情况下,德国人直接走到了当值主裁面前,与对手握手后退赛。此番他被罚掉了45000美元,而他首轮出局总共获得的奖金也只有47900美元,这也是大满贯历史上因为比赛本身而开出的最大罚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94759.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在首轮比赛当中与韩国选手郑泫的比赛中战至第二盘的时候中途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