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纳达尔第5盘因伤退赛 西里奇获胜挺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4淘汰赛中,世界第一纳达尔对阵6号种子西里奇。比赛双方进行的非常胶着,前四盘双方战成2-2平后,第五盘中纳达尔因伤无法坚持选择退赛。西里奇继2010年后时隔8年再进澳网男单4强,接下来将对阵英国选手埃德蒙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8999212.shtml report 510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4淘汰赛中,世界第一纳达尔对阵6号种子西里奇。比赛双方进行的非常胶着,前四盘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