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U23太丢人!靠东南亚黑哨都没能赢越南 亚足联这下真尴尬了

星耀马德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U23亚洲杯半决赛率先展开一场较量,结果鱼腩球队越南U23继续扮演“大黑马”的角色,他们通过点球决战6-5淘汰了卡塔尔U23男足,率先杀入了本届U23亚洲杯的决赛。

  

  本场比赛,越南U23男足继续了他们此前非常顽强的的作战风格,比赛中两度落后的他们竟然奇迹般的两度追平比分。但是此役他们之所以直到点球大战才惊险淘汰卡塔尔,并不是因为卡塔尔U23发挥有多么出色,而是因为这一次当值主裁判再度险些暗中“帮助”了卡塔尔。

  

  因为此前卡塔尔依靠西亚裁判的“力量”接连淘汰中国和巴勒斯坦晋级四强,因此为了避免争议,此役亚足联特意安排了非西亚籍的裁判组执法本场焦点之战。

  

  然而如果越南球员以及越南球迷以为这样主裁就不会偏袒卡塔尔,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本场比赛的主裁——来自新加坡塔基不仅没有偏袒同为东南亚区的越南队,而是再度让卡塔尔多次在比赛中获益。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便是在第40分钟,当时卡塔尔获得的点球。从慢镜头可以看出越南后卫并没有明显的拉拽和推搡卡塔尔球员的动作,然而新加坡裁判塔基依然“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而正是凭借这个点球卡塔尔率先取得了领先。

  

  这还不是这位新加坡裁判唯一一次争议性的表演,此后越南球员曾在卡塔尔禁区内被对手明显的踢倒犯规,然而当值主裁却无动于衷,这也难怪越南队的韩国主帅会暴跳如雷。或许就连韩国人都没曾料到东南亚人竟然都不帮东南亚球队,反而“吃里扒外”偏袒卡塔尔。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这支越南U23男足显然要比U23国足顽强得多,虽然遭遇了不公平判罚但他们在比赛中依然踢得十分冷静。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头号球星阮光海的梅开二度,顽强的越南U23将卡塔尔拖到了点球大战。而这一次就算“黑哨”在强大,也无法在12码处再度偏帮卡塔尔了。

  

  

  看到屡受照顾的卡塔尔终于出局,相信此刻中国球迷都会抛开历史恩怨,由衷的为顽强的越南球员喝一次采!而相信现在最尴尬的莫过于亚足联了,冒着“得罪”中国的风险扶持卡塔尔,却最终仍然以失败告终,真的可谓丢脸丢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9000387.shtml report 2602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U23亚洲杯半决赛率先展开一场较量,结果鱼腩球队越南U23继续扮演“大黑马”的角色,他们通过点球决战6-5淘汰了卡塔尔U23男足,率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