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纳对决破灭!纳达尔出局后,36岁费德勒强势冲击第20座大满贯!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继昨天德约科维奇大冷门出局之后,头号种子纳达尔又因伤退赛!纳达尔与名将西里奇前四盘战至2-2平,但决胜盘纳达尔因伤出局,双方最终苦战3小时52分钟,西里奇艰难晋级!

  

  头号种子纳达尔的出局,算得上不大不小的冷门,毕竟此前11次参加澳网,西班牙人只有1次无缘八强!纳达尔此前与西里奇交手记录是6战5胜,占据心理优势。但纳达尔本赛季也遭遇伤病影响,在来到墨尔本之前,纳达尔基本没有参加过正式热身赛

  

  纳达尔的出局,也让人们期盼的澳网决赛“费纳对决”破灭了!相比较纳达尔的签表,费德勒本届澳网堪称下下签!但随着蒂姆的爆冷出局,郑泫连续爆冷淘汰掉兹维列夫、德约之后,惊险的下半区又成为费德勒的天下!杀进澳网决赛的希望极大。

  

  在众多夺冠热门出局之后,人们再次把目光聚集到费德勒身上,这位36岁的“老将”,真要在澳网上演不老传说!上届的澳网,费德勒先后击败伯蒂奇、锦织圭、大兹维列夫、瓦林卡、纳达尔!冠军的含金量可谓十足!而这一次,费德勒能否迎来生涯第20座大满贯冠军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9005670.shtml report 1257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继昨天德约科维奇大冷门出局之后,头号种子纳达尔又因伤退赛!纳达尔与名将西里奇前四盘战至2-2平,但决胜盘纳达尔因伤出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