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大会议区,八大展区,2018斯迈夫大会G20场地规划方案发布

  2018斯迈夫大会将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举办,大会选址于钱塘江边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2018斯迈夫大会场地规划方案对外发布。

  

百家体育产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多个国家、省市体育局领导嘉宾

百余个体育产业资源买家团

百家媒体全程精准报道

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

大会规模空前升级

约25000㎡总面积,遍布3层,可容纳人次达到100000+

  

2018斯迈夫大会

展 区 规 划

八大展区

  体育服务业展区:体育服务业展览展示区

  体育制造业展区:体育制造业展览展示区

  省市板块展区:省市体育产业展览展示区

  国际板块展区:部分国家体育产业展览展示

  室外活动展区:室外运动项目活动区

  体育电竞展区:电竞10000㎡比赛区

  CCTV采访展区:中央电视台报道展区

  新闻中心展区:各大新闻媒体的大本营

--展 位 分 布--

  

二层平面规划图

  二层 | 室外活动展区

  室外活动展区的设立为斯迈夫的独家合作伙伴提供了多功能的展示平台,使与会者拥有了更为多样化的参会体验。对于斯迈夫大会而言,室外展区的设立为本届大会增添了更为鲜活、炫酷与独特的展区元素。

  

三层平面规划图

  三层 | 新闻中心展区·CCTV展区·体育电竞展区·省市展区

  2018斯迈夫大会新闻中心相比往年而言规模更大,分布也更加合理。以新闻中心展区为圆点,体现出了新闻中心本身的传播特性。新闻中心向四周散射至各个峰会、展区,形成良好的辐射与交互效应。

  此次新闻中心共有百余家媒体参与斯迈夫大会的全程报道。采访间、直播间的设立活跃了本次大会的媒体报道形式。对于线上观众而言,拥有了更为多样的观会体验。这一层专门为中央电视台设置了500平米的CCTV展区,与新闻中心相呼应,更好的为斯迈夫大会进行专题报道。

  体育电竞展区的设立主要基于目前电子竞技运动、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蓬勃发展与新兴电竞行业“雨后春笋”般的发展形势。设置10000㎡作为电竞比赛场地,为参会者了解与推广该项运动、促进电子竞技的产业化融合与发展提供了机会。

  省市展区将聚集国内省市板块,体育产业的发展解读和规划、资源的发布和需求的召集都将在此发布,这也为政府和企业间的双向合作提供了对话的空间。

  

四层平面规划图

  四层 | 国际展区·体育制造业展区·体育服务业展区

  斯迈夫大会设立国际展区,集中展示国外体育资源,为国内外体育产业搭建沟通的桥梁。众多国际体育板块的出现,不仅为国内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视角和理念,作为重要的体育产业资源配置,也为国内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和“走出去”的机会。

  体育制造业一向在我国体育产业结构中处于优势地位,发展模式日渐成熟完善。斯迈夫大会上出现过很多的体育制造“黑科技”产品,在本届大会上体育制造业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高科技产品。

  体育服务业正处于上升发展阶段,国内政策的大力推动、大众体育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决定了未来的体育服务业前景无限。体育服务业展区的设立,为借鉴体育制造业的成功经验,应用于今后的行业发展提供了大好机会。同时,为两大体育行业融合与跨界、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为具体的参照。

  2018斯迈夫大会设立了买家团活动区,为票务代理商之间的共商、共建、共享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不同体育产业领域的从业者创造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洽谈合作的环境氛围。

  每年一届的斯迈夫大会已成为体育行业从业者的盛会,第13届斯迈夫大会硬件升级、服务优化,将继续协同百大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打造资源共享、链接价值、为产业赋能的全球化体育产业大舞台。

  2018斯迈夫大会场地规划方案的发布,意味着斯迈夫大会距离与大家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接下来的几个月,斯迈夫将陆续发布大会相关讯息,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2018.4.18-4.20

2018斯迈夫大会

又一届不一样的精彩

敬请期待!

  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

  票务合作:赵永强 18612324447

  展商合作:覃姝缘 15901531459

  媒体合作:吴华民 18001195608

  会务合作:董 鹏 15652988554

  办 公 室:010-67167105

  

  斯迈夫大会作为体育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平台之一,已溯源13年,见证了中国体育产业的每一次风口变革。斯迈夫旨在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为基础,构建全球化的体育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协同100个体育产业细分市场龙头企业,与产业共成长。

  关

  注

  我

  们

sports.sohu.com true 斯迈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9005813.shtml report 7739 2018斯迈夫大会将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举办,大会选址于钱塘江边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2018斯迈夫大会场地规划方案对外发布。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