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里奇、埃德蒙德、沃兹尼亚奇、梅尔滕斯进四强

  澳网-纳达尔决胜盘伤病复发遗憾退赛无缘四强

  2018年1月23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9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纳达尔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突遇伤病,最终他在战至6-3/3-6/7-6(5)/2-6/0-2时被迫退赛,遗憾无缘澳网四强,西里奇将与英国大黑马埃德蒙德争夺决赛门票。

  西里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英国非种子选手埃德蒙德,后者今日以3比1爆冷击败了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埃德蒙德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底线技术也非常扎实,西里奇需要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澳网-爆冷!英国新星3-1迪米首进四强 静候西里奇

  1月23日,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个男单四强诞生,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1-3不敌英国95后新星埃德蒙德,无缘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连续两年闯进澳网四强的愿望落空;而埃德蒙德则再次刷新个人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里奇。

  埃德蒙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里奇,杀进澳网四强后,英国小将已经刷新了自己的大满贯最佳战绩。去年他第一次与纳达尔相遇,便将比赛拖进了决胜盘;他唯一一次与西里奇的交手也将比赛拖入抢七,拥有强大的发球和正手的小将仍有可能利用他的武器继续前进,但他的对手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沃兹尼亚奇送蛋三盘过关 时隔7年再进澳网四强将战黑马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年澳网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结束,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6-0/6-7(3)/6-2逆转击败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时隔7年再进澳网女单四强,将战比利时黑马梅尔滕斯。

  澳网彭帅/谢淑薇横扫进女双4强徐一璠组合止步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女双1/4决赛争夺中,前世界第一组合彭帅/谢淑薇以6-1/6-4强势淘汰4号种子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首次打进澳网四强。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在首盘送蛋后,以6-0/1-6/6-7(2)惨遭2号种子维斯尼娜/马卡洛娃逆转,无缘晋级半决赛。

  澳网比利时黑马横扫4号种子 生涯首进大满贯4强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上,4号种子、乌克兰小美女斯维托丽娜完全被克制,最终以4-6/0-6遭大黑马梅尔滕斯横扫,22岁的比利时姑娘打进生涯首个大满贯四强。

  来源:腾讯体育、新浪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监审:周志坚;编辑:李刚强、钟晟;图片摄影:网络;美编:石海鹰。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3/n529016652.shtml report 2313 澳网-纳达尔决胜盘伤病复发遗憾退赛无缘四强2018年1月23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9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