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勤发布2018足球俱乐部财富榜 曼联高居首位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知名会计事务所德勤今日发布了2018足球俱乐部财富榜,英超豪门凭借2017年(2016/17赛季)6.763亿欧元的营收位列首位。曼联连续第二年位列榜单首位,也是他们第10次登顶。

  根据德勤统计数据显示,财富榜中20家俱乐部在2016-17赛季营收总共达到了79亿欧元,比前一个赛季增长了6%,创造了新的记录。曾经11次营收登顶的皇马排在第二位,巴萨则排在第三位,英超更是有10家俱乐部入榜。

  德勤足球俱乐部财富榜只考虑俱乐部的营收,而不考虑债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榜单前两名的差距也是历年来最小的一次,曼联只比皇马高出了170万欧元。

  曼联高达6.76亿欧元的营收主要得益于欧联杯夺冠,曼联凭借该项赛事收入4450万欧元。拜仁和曼城也进入了前五,与他们去年的排名相同。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利物浦和尤文图斯占据了第六到第十的位置。

  前20名的球队全部来自五大联赛,其中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各三家,法国一家。值得关注的信息还有:AC米兰历史首次跌出了前20名,罗马也第三次无缘前20;南安普顿凭借电视转播收入第一次进入了前20。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4/n529041649.shtml report 893  知名会计事务所德勤今日发布了2018足球俱乐部财富榜,英超豪门凭借2017年(2016/17赛季)6.763亿欧元的营收位列首位。曼联连续第二年位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