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接触叶尔杰提违规?葡球队将起诉到国际足联

  近日有消息称,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莱雄伊什的中国门将叶尔杰提将回国发展,加盟天津权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莱雄伊什违规接触叶尔杰提,将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

  

  全市场称:“一个敏感的问题震动着中国的转会市场,特别是天津权健。事实上,这可能会成为国际足联争议的的话题。中国球队想在没有葡萄牙俱乐部本身同意的情况下,完成1993年出生的叶尔杰提的转会。权健也在违反相关转会规定的情况下,让叶尔杰提参加了训练。”

  莱雄伊什现在还在收集证据,国际足联此前处理过类似的案件,如果莱雄伊什的上诉得到国际足联的认可,那么权健将面临被处罚的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4/n529112534.shtml report 593 近日有消息称,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莱雄伊什的中国门将叶尔杰提将回国发展,加盟天津权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莱雄伊什违规接触叶尔杰提,将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