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坐收大礼包!亚冠首战东亚鱼腩 球迷:不赢三球算输!

  昨晚,亚冠资格赛中一场大冷门产生,来自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在主场2-3输给了菲律宾的内格罗斯谷神星队。这也养一来,天津权健下一轮资格赛的对手将不是澳超劲旅,而是这支菲律宾甲级联赛冠军球队,这对于天津权健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上个赛季天津权健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发挥出色,他们挤掉了中超另外一支豪门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联赛第三名,从而得到了亚冠附加赛资格。虽然天津权健没有直接进入到亚冠正赛,但升到中超第一年就可以去亚洲赛场展现自己这是天津球迷最值得高兴的地方。如今随着对手的出炉,权健便可在主场做好备战,准备迎接关键一战。

  

  其实,权健对手没有出来之前,国内大多数媒体和球迷都认定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是权健的拦路虎,这支球队曾在去年的附加赛中在客场淘汰了上海申花晋级到亚冠正赛,所以权健方面也提前做好与布里斯班狮吼对阵的准备。但昨晚比赛中,澳超劲旅同样在自己的主场翻车,他们的后防线表现的非常糟糕,最终被菲律宾球队在自己的主场攻入三球被淘汰出局。

  

  菲律宾内格罗斯谷神星队是上个赛季的菲律宾甲级联赛冠军,这支刚刚成立六年的球队已经成为菲律宾联赛的霸主。但是这支球队其实并不算一支实力特别强大的球队,在去年的亚冠资格赛中曾被中国香港南华队淘汰,而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糟糕,很难抵挡住天津权健的强大进攻火力。也正是因为如此,对于天津权健来说,面对这个实力偏弱的对手,如果不能够打进对手三球以上的话,天津权健球迷认为这场比赛都不算赢,由此也可以看出双方在实力差距巨大。

  

  天津球迷的想法不无道理,天津权健队拥有帕托、莫德斯特搭档锋线,维特塞尔与王永珀中场指挥,权敬源与刘奕鸣坐镇后防,这样的配置不仅要大比分获胜,而且丢一球就算失败。另外,本场比赛天津权健是在主场作战,上赛季权健的主场可以说是很多球队的梦魇,从天时地利人和角度来看,天津权健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因此权健晋级几乎可以说是板上钉钉,双方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30日进行,希望球迷准时为权健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4/n529113882.shtml report 1556 昨晚,亚冠资格赛中一场大冷门产生,来自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在主场2-3输给了菲律宾的内格罗斯谷神星队。这也养一来,天津权健下一轮资格赛的对手将不是澳超劲旅,而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