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巴黎女足队长即将加盟苏宁女足

  北京时间1月24日,根据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消息,32岁的巴黎女足队长雪梨和球队终止了合同,即将加盟江苏苏宁女足。

  

  现年32岁的雪梨司职中场,她于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目前已经为这支法国球队效力了6年的时间,而她也是巴黎女足的队长。

  国家队方面,雪梨是哥斯达黎加女足的队长,她为国家队出战63次打进21球。巴黎官方写道,雪梨终止了与球队的合同,即将加盟江苏苏宁女足。

  江苏苏宁女足前身是江苏省女子足球队,2016年正式更名为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苏宁女足上赛季拿到了女足足协杯的冠军,另外在女超联赛中获得季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5/n529114006.shtml report 595 北京时间1月24日,根据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消息,32岁的巴黎女足队长雪梨和球队终止了合同,即将加盟江苏苏宁女足。现年32岁的雪梨司职中场,她于2012年加盟巴黎圣